首頁>便民服務>常見問題
:::

入園資訊篇

  • Q1.清境農場可以使用「國民旅遊卡」嗎?

    清境農場國民賓館及青青草原為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,凡住宿(附青青草原及小瑞士花園門票)、用餐,購買紀念品均可使用國民旅遊卡。
  • Q2.清境農場有哪些體驗活動可以玩?

    1. 清境農場有哪些體驗活動可以玩?
        清境農場體驗活動包含手作體驗、畜牧體驗及農事體驗。
        ●手作體驗:包含羊毛氈系列、綿羊娃娃及音樂風車等項目。依選擇的項目難易度不同,體驗時間約30~120分鐘不等。提前五天報名,1人即可成行,可以選擇上午10:00、下午15:00或晚上18:30場次。
        ●畜牧體驗:包含一日及半日牧羊人。全台唯一的職業體驗,跟著牧羊人進入神秘的綿羊基地,一起照顧綿羊,學習趕羊技巧。
          A. 一日牧羊人於每年1、2、7、8月,每周三四及六日固定開團,一泊二食的方案、含趕羊體驗及頒發結業證書。其他月份也可以親朋好友揪團參加,提前一個月報名,5人即可成行。
          B.半日牧羊人為三小時行程,包含青青草原門票及趕羊體驗。提前一個月報名,5人即可成行。
        ● 農事體驗:包含高山杭菊採花趣、有機獼猴桃採果樂。農事體驗活動為季節限定,每年約10-11月開放報名。


    2. 體驗活動如何報名?
        所有活動皆採取網路報名,請點選以下報名網址:https://event.chingjing.com.tw/ 如有任何問題,也可與我們聯繫
        體驗活動客服信箱:[email protected]
        體驗活動諮詢電話:049-2802222 #2277、2246、2273、2272
        客服時間:每日08:00-17:00
        體驗活動諮詢LINE ID:@qingjingfar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