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周邊景點
:::

所有周邊

  • 台灣中部放鬆行The Leisure Trip of Central Taiwan

    台灣中部放鬆行The Leisure Trip of Central Taiwan

    歡迎來自海外的朋友們,來一趟輕鬆自在的台灣中部旅行。訂房的話說不定會有優惠驚喜唷!!

  • 台灣高山生態巡禮The Natural Environment Trip of Mountain Taiwan

    台灣高山生態巡禮The Natural Environment Trip of Mountain Taiwan

    歡迎來自海外的朋友們,來一趟台灣深度高山探索旅行。訂房的話說不定會有優惠驚喜唷!!

  • 奧萬大森林遊樂區

    奧萬大森林遊樂區

    奧萬大每到深秋,便披上一紅袍,景色迷人。每年2-9月適合避暑,森林浴、賞花,5月有螢火蟲,四季各有不同風味。

    距離本場約31.8公里,行車約59分
  • 惠蓀林場

    惠蓀林場

    位於北港溪上游,是中興大學的實驗林場,場內大部份為天然的針、闊葉林,並有溫帶、亞熱帶的不同林相;高山深谷、林木蓊鬱,風景十分秀麗,是森林浴、健行等絕佳景點。

    距離本場約56.4公里,行車約1小時
  • 武嶺-台灣公路最高點

    武嶺-台灣公路最高點

    武嶺位於海拔3275公尺,更是全線最高點,除西側有部份遮蔽外,四周山線盡在眼底;東邊之觀景台為極佳之觀景點,此處地勢高低有緻,山地地形變化大,為台灣公路最高點。

    距離本場約30.2公里,行車約1小時
  •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

   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

    日月潭是全台知名天然湖泊,海拔760公尺,四周群山疊翠,氣勢恢宏;湖光山色,景致如畫。潭中盛產各種魚類,味道鮮美,潭邊美景更是不勝枚舉,四時晨昏都有不同的景致。

    距離本場約60.5公里,行車約1小時
  • 溪頭妖怪村

    溪頭妖怪村

    妖怪村是2009年新創立的文創商圈,座落於溪頭自然教育園區旁,來到溪頭,除了享受深山靜謐的氣氛,進行森林芬多精的洗禮外,千萬別錯過隱身於此的日式聚落。

    距離本場約121公里,行車約2小時
  • 猴探井風景區 天空之橋

    猴探井風景區 天空之橋

    天空之橋全長為204公尺,站立其上可遠望彰化平原,視野極佳,且夜晚橋身會自動明亮,從遠處或高鐵車上都可看到明亮的梯子景色,體驗漫步雲端的感覺。

    距離本場約87.4公里,行車約1小時